close

  位於三重龍門路上的北港鴨肉庚~

這家住三重的人應該都知道,每從早上開店到晚上六點收店,

人潮幾乎是不斷的,尤其是早上跟快到中午時段,

只要是這時間去,要找一個位子坐真的很難,

所以我都是外帶,因為位子很小,加上夏天粉熱說,

數數看~裡頭的員工就將近十人了,所以基本上如遇到排隊也不會排太久,

因為速度之快,加上早期原本他們是不開發票的,近二年已經開始使用統一發票了,

鍋爐中的鴨肉庚,從不會減少,因為爐中有一個管子直通二樓,

快沒了,就會打開管子的開關,庚就流下來了囉~

Photo 11-8-3.jpg

他們家的鴨肉庚為什麼那麼有名,也只有一種口味,然後搭配米粉.麵.裸仔條,

就這樣,不管加不加麵,一律五十元~

說他們的味道,或許有人不喜歡,我家老大姐就不愛,因為她覺得疆的味道太重,

但我個人還蠻愛疆的,所以囉~

加上鴨肉都切的超薄,如果沒吃過的人,會以為吃到羊肉,很容易入口,也不會卡牙縫,

如果要說他好吃的原因,我想~最平凡實在的味道,就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,

一次都可以吃個二碗,但吃完就覺得太多了,哈哈~

DSC02460-1.jpg

不管在內用或外帶,都會附上一包調味辣粉,不過他不會很辣,加下去拌一拌後,

實在是美味加分許多~

看到內用的人都無止盡的加,整碗都紅通通的,但我覺得還是要保持一些原味,

大概都加半包多一點點~

DSC02461-.jpg  

看完了~想吃嗎?

如果要外送,那就酌收個二百元車馬費就好啦~

但~外縣市及偏遠地區不送,哈哈~

意思就是,自己來買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eth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